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莱机器人助力耐材行业实现智能化、数字化发展!

2020-12-25 18:38 性质:转载 作者:英莱机器人 来源:英莱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语镁碳砖智能生产线由唐山英莱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承建,历时2个月安调完成,是国内耐材行业首个引入激光视觉检测系统、机器人群管控系统等国际先进技术的定型...

导语

镁碳砖智能生产线由唐山英莱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承建,历时2个月安调完成,是国内耐材行业首个引入激光视觉检测系统、机器人群管控系统等国际先进技术的定型耐火材料生产线。

项目实现了镁碳砖实时在线智能质量检测、大数据5G传输、机器人智能码垛、智能拆跺、AGV自动转运、成品自动包装、机器人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完成镁碳砖生产全流程信息化管控,创建数字化智能工厂典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