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鹰兄弟荣获2020中国无人机行业两项大奖

2020-12-25 14:58 性质:转载 作者:天鹰兄弟 来源:天鹰兄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23日,2020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江苏溧阳天目湖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无人机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全国无人机和...

2020年12月23日,2020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江苏溧阳天目湖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无人机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全国无人机和无人系统商协会负责人和当地政府主管部门以及媒体近300人参会。天鹰兄弟作为无人机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会议颁奖典礼上,天鹰兄弟荣获“2020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植保类)”和“2020中国无人机领航者”两项大奖。

天鹰兄弟创始人李才圣荣获“2020中国无人机领航者”

天鹰兄弟荣获“2020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

本届大会以“聚焦无人机创新应用,共创产业融合新价值”为主题,旨在推动无人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把握新技术、新业态、新动能,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在无人机领域的创新应用。

此次获誉,是业界对天鹰兄弟无人机高度认可。未来,我们将持续无人机技术与应用研发创新,为市场提供精准高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无人机产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