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年末加冕!彩虹公司荣获行业创新品牌大奖

2020-12-23 21:21 性质:转载 作者:彩虹 来源:彩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2-23日,“2020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江苏溧阳隆重召开。国内外相关领域院士专家、行业知名企业家以及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

12月22-23日,“2020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江苏溧阳隆重召开。国内外相关领域院士专家、行业知名企业家以及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成员等300余名嘉宾齐聚苏南溧阳,围绕“聚焦无人机创新应用,共创产业融合新价值”这一主题,针对中国无人机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展望,剖析当前无人机行业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对策,研讨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本次大会务实、深入,对无人机在与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息息相关领域的应用,包括测绘、农用、物流等,进行了阶段成果总结,并对下一步发展做出宏观展望提出了落地建议。

23日晚,大会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为行业先进企业和品牌颁奖。经过激烈角逐,主办方评选出2020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表彰了2020中国无人机先锋企业,颁发了中国无人机发展引领推动奖、中国无人机行业杰出贡献奖等。彩虹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大奖。此外,主办方鉴于公司对中国无人机行业发展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授予“2020中国无人机先锋企业”大奖。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严重影响了各行各业的发展。彩虹公司顶住压力,迎难直上,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初心、日夜铸剑,完成了公司军用民用市场的各项目任务,并将于年终岁尾圆满收官。2021年,随着相关政策标准的制定落地以及技术的发展,全球无人机行业必将继续发力,进一步成熟发展,稳定增长。中国无人机产业市场将持续发展,产业链转型升级。新年新气象,彩虹公司将继续以强军报国为使命,不断探索效率更高、质量更高的发展新模式,在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创新领域持续发力,引领新时代下无人机行业的新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