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联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张图秒懂极智嘉RaaS B2B物流仓储智能化方案

2020-12-22 18:54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Geek+)专注仓储物流领域,通过领先的机器人产品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高度柔性和智能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成为仓储物流行业技术变革的引领者。极智嘉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ISO 9001:2015质量认证体系,提供领先可靠的一站式企业级服务。

研发团队由毕业于清华、北大、中科院、北航、北科大等高校的博/硕士组成,多名成员曾参加国内/际机器人比赛并获得总冠军,在机器人、嵌入式软/硬件、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产品全部自主研发并拥有核心专利,产品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