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克力美AGV物流方案落地电商仓储项目

2020-12-22 18:50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米克力美成功向某大型企业交付电商仓储物流AGV无人化物流项目,双方联手以智慧物流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商物流增长与消费升级需求,把握跨境电商行业蓬勃发展...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米克力美成功向某大型企业交付电商仓储物流AGV无人化物流项目,双方联手以智慧物流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商物流增长与消费升级需求,把握跨境电商行业蓬勃发展的良机,这个项目的成功落地也意味着米克力美AGV机器人现场应用案例的版图得到进一步扩张!

数据显示,2017~2020年,中国的电商零售总额预计从4990.15亿美元增长到9564.88亿美元以上。2019年电子商务占比中国零售总额约33.6%,中国的电商增长率已经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国内跨境电商正在迅速崛起。

但是各大电商平台和物流公司受制于运输工具、人力成本的限制,高企的成本成为其发展掣肘。同时随着业务的加速增长,物流配送时效变成最需重视的关键点。在现有人力成本不可能下降甚至会增长的情况下,唯有通过技术创新才能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

项目中的仓库通过部署多台激光AGV机器人的工业无人车辆及监控、调度系统,让货物在缓存区和货架之间快速对接,实现无人化搬运。米克力美激光AGV机器人高柔性的物流无人化方案的部署,无需对现场设施做改造。

客户现场负责人表示:“米克力美无人化搬运方案令人印象深刻,部署时间短,而且在人机混场程度非常高的环境下完成了效率和安全性的双重考核。现在基本都用AGV无人搬运车替代人工操作,这节省了不少的人工。”

在双十一期间,跨境电商销售数额暴增,电商销售数额具有明显的季节性和节日性,仓储人员管理是个难以应对的问题。物流无人化的部署可以降低企业对人工的依赖,更好地应对季节性/节日性销售升降。

日后,米克力美将继续提供AGV柔性物流无人化方案,深化对各个行业实际场景的理解和耕耘,赋能更多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清华大学旗下基金共同投巨资组建的专注机器人研发公司,专业研发制造自主移动机器人(AGV机器人)等工业智能设备。我们依靠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提供高智能、高稳定性、高品质安全的产品及服务,得到行业充分认可,我们与各行业的卓越企业展开广泛战略合作,提供最理想”个性化、系统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制造的I-SO智能AGV小车广泛应用在电子制造、汽车、五金、物流、食品、制药等领域,在工业自动化智能化领域展示强劲的创新技术能力。

  我们团队来自于国内顶尖的高校和行业精英,我们团队这些伙伴们都有共同的特质,善于创新在乎细节,对于自己研发的产品有着高度的要求。我们研发的AGV机器人产品都有着未来底蕴,坚持工业产品高度的前瞻性和未来感,对传统的工业产品进行反思,大胆创新让自己的产品设计跳脱出框框之外。我们和您一样具备了高度理想的成份,通过我们的理念影响和聚集更多人来参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