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无线机器人充电提供商WiBotic加入ARM研究所

2020-12-17 18:12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WiBotic Inc.宣布,它已经加入了高级制造机器人技术学院(ARM)。总部位于西雅图的WiBotic已开...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WiBotic Inc.宣布,它已经加入了高级制造机器人技术学院(ARM)。总部位于西雅图的WiBotic已开发出用于空中无人机和移动机器人的无线充电系统。总部位于匹兹堡的ARM研究所是一家致力于公私合作的协作组织,旨在通过协作机器人和劳动力开发来加强美国的制造和国防。

2020年6月,WiBotic筹集了57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在8月份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300瓦无线充电系统授权。上个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授予WiBotic和其他组织580万美元的合同,以开发为月球机器人充电的方法。

在ARM研究所工作及其成员开发从传感器到软件和人工智能和质量控制生产的创新,包括机器人技术,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该组织于3月任命Ira Moskowitz为首席执行官,7月已超过250名成员,并宣布资助各种制造自动化项目。

WiBotic为ARM带来力量

“当然,电池充电是所有机器人操作的关键组成部分,并且由于WiBotic的技术处于该领域创新的领先地位,因此我们处于完全有利的位置,可以帮助ARM成员优化向单个机器人或整个舰队的动力传递。” WiBotic公司说明。

它补充说:“我们的ARM成员资格特别令人兴奋,因为WiBotic对支持美国制造业有着浓厚的兴趣。” “国内制造业与强大的国防紧密相连,但是自2001年以来,美国已有超过63,000家工厂关门。这是我们致力于扭转的趋势。”

WiBotic说:“我们也为ARM的劳动力开发方面感到兴奋。” “他们为学徒制和职业道路等计划提供的资金可以发现制造业劳动力中的技能差距,并为学生,求职者和在职工人提供必要的知识,并使其能够继续进行技术培训。这些努力直接为行业带来了实质性的利益,并且通过扩展,使我们能够培养出最优秀的人才来发展我们的团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