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Columbus McKinnon扩展自动化系列产品

2020-12-17 18:1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olumbus McKinnon通过新的Intelli-Guide自动分派系统扩展了Intelli-Crane自动化解决方案系列。Intelli-Guide自动调度系统通过将Magnetek无线电,驱动器以及与...

Columbus McKinnon通过新的Intelli-Guide自动分派系统扩展了Intelli-Crane自动化解决方案系列。

Intelli-Guide自动调度系统

通过将Magnetek无线电,驱动器以及与电动机和制动器集成在一起的自动化编程,Intelli-Guide使操作员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将负载自动发送到设施中不同的预编程区域。当负载沿着确定的路线移动到编程的目标位置时,操作员可以执行其他任务或开始生产过程的下一步,从而提高生产率和效率。

“如果一个工厂有设施已经过时,手动控制的起重机,提升机或单轨系统,自动化技术可以给设备带来新的生命,延长设备的生命周期,并提供新的功能来使操作更安全,更高效,” 全球自动化产品经理Jim Kluck说。“通过系统提供的精确定位和自动速度控制,与手动操作相比,Intelli-Guide可以帮助简化操作并提高效率。”

自动分派技术通过消除对升降机技术,摇摆控制或保护区等专业技能或知识的需求,为操作员做好了工作。Intelli-Guide还可以通过遵循到指定位置的预定路径来帮助减少人为错误的可能性,这还可以防止与其他设备或操作员的潜在碰撞。与防摆软件或禁飞区技术结合使用时,自动调度系统可以将由于碰撞而导致的维护停机时间降至最低。

Intelli-Guide提供几种不同的操作模式,可用于安全,准确地定位提升机,起重机或单轨电车。它还具有各种级别的运动控制,可用于设置路径,瞄准终端位置,指定高度限制并启用自动升降功能。

据Columbus McKinnon介绍,Intelli-Guide是一种按订单定制的解决方案,可满足精确的应用需求,为客户提供灵活性,以满足其独特的制造工艺需求。

哥伦布·麦金农说,Intelli-Guide是一种按订单设计的解决方案,可根据确切的应用要求进行定制,从而为客户提供灵活性,以满足其独特制造工艺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