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首届SVR“优秀机器人”行业大奖创新奖名单

2020-12-16 18:09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创新集群-硅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Silicon Valley Robotics)宣布成立首届“优秀机器人”行业奖,以表彰哪些在机器人、自动化和人工智能(AI...

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创新集群-硅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Silicon Valley Robotics)宣布成立首届“优秀机器人”行业奖,以表彰哪些在机器人、自动化和人工智能(AI)领域的杰出贡献,帮助我们解决全球挑战的公司

创新,愿景和商业化类别代表了机器人公司所经历的阶段,首先是采用创新技术或产品,然后是改变世界的愿景(有时是与之匹配的投资),最后是客户吸引力的真实证据。我们的“商业化奖”的标准是达到100万美元的收入,对于创建新发明的初创公司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

创新奖是表彰哪些公司最近开发的杰出的早期技术或产品,将对机器人行业产生影响。

▲ Halodi Robotics的 EVE人形机器人

1、Halodi Robotics荣获SVR“优秀机器人”行业大奖创新奖

Halodi Robotics的EVE

首席执行官:BerntØivindBørnich

成立于:2014

总部:挪威和奥克兰,加利福尼亚

Halodi Robotics利用其获得专利的REVO1执行器开发了EVE人形机器人平台,以实现真正强大且安全的人形机器人。机器人已经商业化,明年计划在安全性,医疗保健和零售领域进行首批商业客户试验。

通过开发一种新的基于执行器和差动绳索的传动系统,该公司克服了许多阻碍开发功能强大且安全的机器人的障碍。冲击能量不到同类系统的千分之一,这意味着该系统在人类周围和人类环境中具有内在的安全性。

Halodi机器人公司正在使用EVE平台将类人机器人引入新领域,而他们的下一代机器人Sarah正在为2022年的发射而开发。

▲  Harmonic Drive LLC的FHA-C Mini系列的新产品

2、Harmonic Drive LLC荣获SVR“优秀机器人”行业大奖创新奖

FHA-C,带有来自谐波驱动器的集成伺服驱动器

首席执行官:道格·奥尔森

成立于1960年代

总部:美国马萨诸塞州贝弗利

Harmonic Drive LLC推出了FHA-C Mini系列的新产品,该产品在一个紧凑的封装中集成了执行器和伺服驱动器,从而无需单独的伺服驱动器。FHA-C Mini系列是非常紧凑的执行器系列,可提供高扭矩,卓越的精度和可重复性。具有集成伺服驱动器的革命性FHA-C消除了对外部驱动器的需求,并大大改善了接线,同时在紧凑的外壳中保持了较高的位置精度和扭转刚度。由于它通过CANopen通讯,仅需要4个导体。双绝对编码器在断电时也能保持位置,因此不需要额外的电池。这款新型微型执行器产品非常适合用于机器人技术。

▲ Dusty Robotics的FieldPrinter

3、Dusty Robotics荣获SVR“优秀机器人”行业大奖创新奖

Dusty Robotics的FieldPrinter

首席执行官:Tessa Lau

成立于:2018

总部:美国California,Mountain View

Dusty Robotics开发了创新的机器人技术,该技术为建筑行业的高精度移动打印机的创建提供了动力。Dusty新颖的机器人算法使该系统能够在混凝土甲板上实现1毫米的精确印刷施工布局,这是该行业的一项突破。

通常对新创新持怀疑态度的建筑行业资深人士都接受了Dusty的FieldPrinter作为解决行业中关键问题的解决方案。当今的版面设计涉及许多手动步骤,每个步骤都有可能在流程中引入错误。错误会增加建筑成本并延迟完成时间。Dusty的机器人布局打印机使BIM-> field工作流程自动化,并且有望成为建筑行业在该领域中首个被广泛采用的机器人技术。

4、SRI International荣获SVR“优秀机器人”行业大奖创新奖

SRI International的《 Inception Drive》

首席执行官:威廉·杰弗里(William Jeffrey)

成立于:1946年

总部:美国加州Menlo Park,

SRI Robotics的最新突破是一种新颖的超紧凑,无级变速箱,它比现有技术更小,更轻。所述Inception Drive是新传输,可以扭转相对于输入而不离合器或额外阶段的输出的方向,从而显着增加在应用中,包括机器人,运输,和重工业总系统效率。

传统上,机器人具有很高的传动比,以便拾取或移动重物,从而导致僵化的机器人系统对人类的交互造成危险。由于传动比是可调的,因此对于特定任务,可以提高系统的阻抗,然后为了人身安全而降低。从1940年代开始,SRI International一直在开发创新技术,从互联网和语音助手到全球首个移动机器人Shakey。

▲ SICK的nanoScan3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