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Vecna Robotics推出下一代自主平衡式叉车

2020-12-12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报道,近期,美国自主移动机器人和工作流程流程协调公司Vecna Robotics推出下一代自主平衡式叉车,这是一种高度...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报道,近期,美国自主移动机器人和工作流程流程协调公司Vecna Robotics推出下一代自主平衡式叉车,这是一种高度通用、安全、智能和集成的托盘处理解决方案。下一代AMR是公司的Silverback系列平衡重叉车中的第一款,可提供高达72英寸的垂直举升,以帮助分销、仓储和制造组织移动更大范围的有效载荷和货盘类型,从而将进货与进出设备,并与其他物料搬运车辆和人工人员无缝协作,以提高效率和生产率。

▲Silverback系列平衡重叉车

根据Frost&Sullivan的预测,到2025年,自主驾驶机器人(AMR)领域将达到68亿美元。需求来自仓库操作员,他们需要灵活的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以使他们能够轻松,智能地在整个工厂中以不同的高度,重量和大小移动托盘。

“自主的平衡重式叉车是下一代托盘搬运系统,旨在为组织提供无缝的更大的机动性和智能运营效率。 我们的新型自主平衡叉车使客户能够从头到尾自动化整个工作流程。 这是机器人自动化的未来,我们很高兴成为开拓者。”

仓储和配送的最大吞吐量,安全性和控制性

Vecna Robotics的自主平衡叉车是一种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可与人工操作人员一起使用,以提高动态工业环境中的生产率。自主平衡叉车具有动态避障功能,可轻松安全地导航仓库,并符合ANSI B56.5-2019等行业法规。

自动叉车提供了强大的应用程序,可简化物料搬运和物流操作,包括:

1、灵活的托盘处理:支持各种大小和重量的托盘,包括空的,部分的,满的,不规则的和双层的托盘,带或不带底板

2、仓库物料搬运:将托盘在工厂中逐层移动,包括将托盘运送到过道内的登台地点

3、归纳,提取和分类:将托盘从物料搬运设备(如传送带,推车和包装纸)移出

4、机会性物料处理:根据需要运输空托盘,垫料或垃圾

新解决方案还利用了Vecna Robotics的编排引擎Pivotal™,该引擎分析组织的运营并相应地调整流程,以确保每个方面都实时最佳地运行。Pivotal在人员,机器人和系统之间共享信息,并与现有的仓库管理解决方案集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