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以色列初创公司CAJA Robotics融资1200万美元,用于通过机器人优化仓库物流

2020-12-04 18:38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开发了用于仓库物流的智能机器人的以色列初创公司CAJA Robotics宣布了1200万美元的融资。该投...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开发了用于仓库物流的智能机器人的以色列初创公司CAJA Robotics宣布了1200万美元的融资。该投资由新时代资本合伙人牵头,天使投资人和公司利益相关者参与。

机器人管理仓库

CAJA Robotics开发了两种类型的仓库物流机器人-用于管理机器人的硬件和软件。第一个是Lift Robot,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机器人,负责优化存储,补充和准备批发货物。

CAJA的第二个产品是Cart Robot,这是一种针对速度进行了编程的小型机器人,它负责检索相关包装并将其尽快分发到下一阶段。这两个机器人均由CAJA Robotics的专有软件控制,该软件利用深度学习算法来管理每个机器人的运动。

该程序始终了解仓库中每个盒子的位置,其内容和需求优先级。此外,该程序与Warehouse Management Software协调并跟踪包括新订单,外发货物在内的所有内容,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更新存储目录并优化存储空间以根据预计的需求和订单进行调整。” CAJA Robotics CRO和EVP Hanna Yanovsky在与Geektime的对话中解释。

Yanovsky补充说,该系统是完全自动化的,可以在无菌,无人的环境中运行。她指出,“领域非常动态,需求呈指数增长,自动化系统必须适应这一现实。”

根据Yankovsky的说法,该机器人系统很容易在现有仓库环境中实施,而无需调整现有基础设施或预算以支付额外费用。她解释说:“仓库看起来就像一个仓库,我们的系统将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适应不同的高度,标准货架,塑料和纸板箱,未平整的地板,现有的立柱等等。”

该公司的机器人和控制系统目前正在新泽西州的卑尔根物流公司运行,提供了一种物流解决方案,可以处理从纽约市订购的数千批货物。

Yankovsky继续表示,在COVID-19疫情爆发以及随后对更自动化的商品物流技术的需求以及电子商务的繁荣和社会疏远规定的影响下,该公司的需求有所增加。

她还指出,这一轮融资至少部分受到了全球大流行的影响。自然,当面对面的互动不同时,信任的建立会变慢。而且,很难出国与外国投资者会面。” Yanovsky说。她还告诉我们,尽管物流自动化行业对以色列投资者不太熟悉,但该公司在本轮融资中发现了一些。

CAJA Robotics由Guy Glass和Reuven Della-Torre于2014年创立。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筹集了2600万美元。CAJA报告称,新获得的资本将有助于加强全球销售和营销工作,加快生产速度,并有助于在本地和全球客户现场实施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