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MICRODRONES(镁科众思)无人机设备新增英国的经销商

2020-12-04 07:43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crodrones宣布,它已经增加了英国的无人机飞行员学院,作为一个无人机测量设备的分销商,遍及英国和爱尔兰。microdrone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在罗马格里...

Microdrones宣布,它已经增加了英国的无人机飞行员学院,作为一个无人机测量设备的分销商,遍及英国和爱尔兰。

microdrone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在罗马格里菲斯国际机场设有办公室。自2017年以来,无人机飞行员学院不仅是一家分销商,还是一家获得民航局(CAA)认证的培训提供商和商业无人机零售商。英国民航局负责管理英国的民航。

作为一个微型无人机分销商,无人机飞行员学院将提供微型无人机集成系统,其中包括商业用户开始使用无人机进行测绘所需的设备。包括无人机(UAV)及传感器、无人机系统软件和硬件。

此外,镁科众思的microdrone as a Service (mdaaS)的销售模式将允许无人机飞行员学院通过“方便的”硬件和软件包来“拓宽”无人机测绘市场,购机可选每月支付或租赁。顾名思义,无人机飞行员学院(Drone Pilot Academy)提供飞行员、测量和制图培训课程,帮助客户使用无人机测量设备。

无人机飞行员学院的业务开发经理本·埃文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拥有一所培训学院不仅意味着我们可以提供无人机,还意味着我们可以为他们获得适当的资格和许可,从而将微型无人机纳入他们的商业模式。我们已经准备好、愿意并且有能力在英国各地为潜在客户提供方便的地点进行演示。”

无人机飞行员学院(Drone Pilot Academy)常务董事詹姆斯·伊克斯(James Ixer)表示,该机构在CAA为其一位客户举办培训课程时,首先“注意到”了微型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