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Percepto与Boston Dynamics合作进行工业检测

2020-12-03 11:55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ercepto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无人机开发商,该公司生产的无人机主要用于监控和分析工业现场。近期,Percepto通过B轮融资筹集了4,500万美元,由Koch Disrupti...

Percepto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无人机开发商,该公司生产的无人机主要用于监控和分析工业现场。近期,Percepto通过B轮融资筹集了4,500万美元,由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领导的B轮融资使Percepto的总融资额达到了7250万美元。同时,公司宣布与RBR50公司Boston Dynamics合作。

有了这笔资金,Percepto将启动其自主检查和监视(AIM)平台。该公司计划将其自主的Sparrow无人机和第三方机器人用于现场检查应用。波士顿动力的Spot四足机器人是第一个与AIM集成的地面机器人。Spot可以承载Percepto的有效载荷,用于高分辨率成像和热成像。它可以检测站点周围的各种异常情况,包括机器或电导体上的热点、水和蒸汽泄漏以及性能降低的设备。数据通过AIM中继给操作人员。

ICL Dead Sea是一家全球性的矿物和化学公司,一直在使用Percepto的一体机解决方案,以在Dead Sea站点的运营中执行检查、安全和安保任务。该公司还是第一个飞越以色列视线(BVLOS)的公司。由Spot和Sparrow无人机组成的机队可以向其提供有关其设施状况的更好的画面。

“借助Percepto的AIM,我们现在可以实时直播所有任务,而不必再亲自在现场控制维护和运营的决策,” ICL Dead Sea无人机计划经理Shay Hen说。“无论身在何处,我们都确切知道现场发生了什么。我们期待着将其他机器人(例如,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集成到我们的站点上,以提供除航空检查之外的整体检查功能。”

这项合作伙伴关系是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在2020年6月将Spot进行商业化之后继续取得成功的另一个标志。波士顿动力公司已经售出了400多台机器人,创造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收入。如果您认为公司的机器人不过是“automated baseball fans”, 那么您就没有引起注意。任何在五个月前将第一台机器人商业化的机器人公司,在专注于研发20多年后,都会对这些数字感到欣喜若狂。

“将Percepto的Sparrow无人机与Spot结合使用,为远程检查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 Boston Dynamics业务开发副总裁Michael Perry说,该公司最近发布了Spot的2.1版。“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展示了利用机器人协作的价值,以及机器人技术可以为涉及危险或远程工作的行业带来的工人安全和成本节省的不可逾越的好处。”

波士顿动力与Trimble建立了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其在建筑行业的用途。该交易给了Trimble独家销售和支持Spot的权利,并为建筑市场提供了集成扫描,全站仪和GNSS技术。该系统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通过Boston Dynamics,Trimble以及部分BuildingPoint和SITECH分销合作伙伴上市。

“我们的客户,其中包括一些世界领先的公用事业、石油和天然气站点,采矿和其他关键基础设施,都渴望在其运营中全面采用自动化,并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保护员工的利益中受益。” Percept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or Abuhasira说。

波士顿动力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麻省理工学院的附属公司。它于2013年被Google收购,并于2017年出售给软银(SoftBank Group)。尽管取得了早期的成功,但据报道,软银正在谈判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将波士顿动力出售给现代。如果该交易得以实现,这将是总部位于东京的软银在一系列非核心资产出售中的又一个。这家日本企业集团受到一系列失败的打击,包括WeWork和Uber Technologies。2020年9月,软银以400亿美元的价格将Arm出售给了NVIDIA。

软银还是SoftBank Robotics的控股公司,该公司生产Pepper人形机器人(以前来自Aldebaran Robotics)和Whiz商业地板清洁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