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比特航空荣获“2020无人机标准先进单位”称号

2020-12-02 07:14 性质:转载 作者:宝安日报 来源:宝安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航盛电子市场营销总经理郑华峰(中)受邀出席并代表公司领奖宝安日报讯(记者 高山 通讯员 李静 文/图)近日,第四届“无人机系统标准发展与应用”国际论坛...

航盛电子市场营销总经理郑华峰(中)受邀出席并代表公司领奖

宝安日报讯(记者 高山 通讯员 李静 文/图)近日,第四届“无人机系统标准发展与应用”国际论坛在广州开幕。来自全球6个国家和地区无人机行业的200余位代表,围绕“标准提升无人机国际竞争力”的主题,聚焦无人机安全管理、核心技术、应用服务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旨在共同推动标准法规进步,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举行了中国主导的第一项无人机领域国际标准ISO 21895:2020《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分类及分级》的发布仪式,同时还为2019年度无人机标准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活动中,授予全国7家企业及单位“无人机标准先进单位”的称号,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科比特航空)位列其中。

作为全球提供专业的无人机企业,科比特航空拥有专业的科研团队和技术,打造了全球首条工业级无人机系统产业链,已成功研发出小旋风系列无人机、入云龙系列无人机、插翅虎垂直起降无人机等一系列引领行业发展的前沿产品。同时牵头制定了多项无人机国际标准,引领了国际工业级无人机行业标准制定。

“此次获誉,既是业界对科比特发展成果的认可与赞许,也是驱动科比特持续创新研发的动力。”企业负责人表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