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慧明捷参与2020年湖北省第一届森林消防职业技能竞赛

2020-11-28 15:51 性质:转载 作者:慧明捷 来源:慧明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24日上午,湖北省2020年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系列展示活动暨第一届森林消防职业技能竞赛在黄冈市红安县举行,竞赛活动由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省应急管理...

2020年11月24日上午,湖北省2020年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系列展示活动暨第一届森林消防职业技能竞赛在黄冈市红安县举行,竞赛活动由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省应急管理厅、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林业局联合举办。国家森防指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副局长兼火灾防治管理司司长彭小国,湖北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施政,黄冈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易先荣等到场指导,各市(州)、直管市及神农架林区应急管理局及森林防火重点县市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比赛。

此次竞赛是湖北省森林火灾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对湖北省专业森林消防队伍业务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验、当前严峻形势下的一次誓师动员大会,必将有力推动湖北省森林消防队伍的建设与发展。

为期两天的比赛在风雨中进行。14个市州代表队和省太子山林管局、黄冈市、咸宁市等3支林业系统代表队共17支队伍、170人参加了负重越野、水泵接力、风力灭火机分解与结合等项目的角逐。本次竞赛内容设置注重应用性与实战化,重点检验每一支森林消防队伍技能水平和团队作战能力。

慧明捷携带单兵、四旋翼无人机、六旋翼无人机、4g布控球、LTE、CPE、LTE手持终端等设备参加本次2020年湖北省第一届森林消防职业技能竞赛。技术人员与各个领导深入探讨慧明捷应急通信设备在森林防火中的重要应用,以及慧明捷空地联动应急系统在森林防火领域的实际案列、技术创新与前景等。

至11月24日下午,本次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慧明捷作为国内领先的应急通信设备的制造商,将一如既往的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夯实应急相应服务能力,为应急通信事业添砖加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