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联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支撑智慧物流信息化,台达微模块数据中心被它点名

2020-11-13 15:39 性质:转载 作者:台达 来源:台达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2008年,IBM提出“智慧地球”的概念后,“智慧”如雨后春笋般在各个行业涌现,而物流行业也借着这股东风开启了物流信息化的升级步伐。为有力支撑物流园转型升...
台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当2008年,IBM提出“智慧地球”的概念后,“智慧”如雨后春笋般在各个行业涌现,而物流行业也借着这股东风开启了物流信息化的升级步伐。为有力支撑物流园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台达数据中心正在被众多需求客户点名。

西部某大型出版集团,是国家新闻出版总局在全国出版物大市场布局规划中的重要一员。因此,该出版集团亟需通过构建智慧物流配送体系,实现仓储资源有效活化和运输资源的高效整合。而这其中,数据中心则是关键支撑。出版集团用户在数据中心规划之初,就明确提出:传统的机房建设前期成本投入大、后期运营成本高及维护难度大,不能按需实时扩容满足业务逐步发展需要,且系统集成繁琐,建设周期长。用户希望新的数据中心,能够按需建设、按需扩展,满足集团业务动态发展需要,未来扩容成本及运营成本相比传统数据中心也可以有所降低。面对出版集团用户的需求,台达提供了从设计到建置以及智慧运维的完整服务,采用易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量身打造高可靠性、高扩容性、稳定与节能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在保证核心数据安全的基础上,为用户降低运维成本,同时综合考虑未来5-10年的业务增速需求,确保数据中心具有良好的可扩容性,全面支撑出版集团云端智慧物流系统的可靠运行。

这套易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采用1套台达ModuIOn DPH系列75K UPS,提供15分钟的后备电源;2台37kW列间空调确保了良好的近热制冷,解决局部热点问题;DCIM系统将机柜、配电、制冷、门禁四大核心系统整合在同一界面,系统简洁明了易操作,方便管理人员日常运维。针对用户提出的需求,新机房也全面满足,包括:

●通过采用微模块工厂预制化,施工周期降低50%以上,施工成本节省约50%;

● 相比传统机房,更好的节能表现可帮助运营成本降低约30%;

● 微模块“搭积木”的建设方式满足按需投资,为用户降低未来的扩容成本。

此次出版社项目,台达打造的数据中心将为确保这海量物流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提供最佳保护。不仅如此,台达微模块数据中心以自身优势,以及积极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也正在帮助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夯实信息化基础,为其保驾护航。

  台达集团由郑崇华先生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台达长期关注环境议题,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持续开发创新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产品的能源转换效率,以减轻全球暖化对人类生存的冲击。近年来,台达已逐步从产品制造商转型成为整体节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括“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

  台达致力于创新研发,每年投入集团总营收5%-6%作为研发费用,研发中心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台湾、泰国、新加坡、日本、美国及欧洲等地区,成果备受肯定。2008年及2012年,台达二度获颁台湾最高荣誉的“台湾产业创新奖”,并曾四度获得“泰国总理最佳工业奖”等荣誉。

  台达自成立以来,在整体绩效、技术研发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各方面表现屡获殊荣:2013年,台达连续第三年获选进入两项道琼斯永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DJSI)的“世界指数”与“亚太指数"。此外,自2010年以来,台达已获47项国际知名的设计奖项,包括iF、reddot、CES Innovation、Computex Best Choice及台湾精品奖等。面对全球暖化与气候变迁的危机,台达将持续投入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合方案与服务,为推动人类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