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联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耕厚植,持“智”以恒——新松亮相亚洲国际物流展

2020-11-07 18:22 性质:转载 作者:新松机器人 来源:松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松 ·物流展2020年11月3日,亚洲国际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此次展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新松 ·物流展

2020年11月3日,亚洲国际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此次展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本次展会,新松携系列创新技术与产品盛装亮相,20岁的新松携手20岁的CeMAT,共同展示在智慧物流领域的深厚积淀,和面向美好未来的全新起航!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移动机器人产业发展暨智能物流集成商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主席、新松公司副总裁、移动机器人BG总裁张雷为大会致欢迎辞。他表示,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成立3年以来,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联盟公信力不断加强,在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和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联盟今年成功发布了行业首批5项产品标准。后疫情时代,企业会更加重视自动化和智能化技术,这将为移动机器人行业发展提供难得的历史舞台。中国移动机器人行业的下半程,重点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形成核心技术和自主创新能力,并最终在全球实现技术引领,只要大家共同努力,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主席、新松公司副总裁张雷为大会致欢迎辞

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主席、新松公司副总裁张雷在大会发表《新形势下,移动机器人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的主题报告,从移动机器人多元化的技术发展需求、未来技术发展的主流方向、不同导航方式的发展现状和应用情况等多个维度对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分享解读。

▲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主席、新松公司副总裁张雷发表主题演讲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