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科技创新领跑市场 2020云洲智能水上应急装备代理商会议成功举行

2020-10-31 11:31 性质:转载 作者:云洲智能 来源:云洲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0日,“2020云洲智能水上应急装备代理商会议”成功举行,近30家来自公安、消防、应急等领域的涉水产品推广单位齐聚云洲智能总部香山海洋科技港,深入了解水...
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0月30日,“2020云洲智能水上应急装备代理商会议”成功举行,近30家来自公安、消防、应急等领域的涉水产品推广单位齐聚云洲智能总部香山海洋科技港,深入了解水上应急无人船装备及其最新应用发展,共同探讨合作共赢之道,并进行了现场代理签约。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2018年1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提出了“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中国特色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目标。2019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更发出《关于加强水上搜救工作的通知》,提出健全水上搜救体制,将进一步加强内陆湖泊、水库等水域救援和深水救捞装备建设,提升长江等内河应急搜救能力,注重装备研发配备和技术应用,推动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卫星通信等在水上搜救工作中的应用。在今年的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也着重强调将全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目前,应急领域对能解决实际问题的高精尖技术产品和装备需求越来越强烈,以无人船等为代表的我国自主创新智能装备,在应急领域也有着十分广阔的应用前景。

走进香山海洋科技港,代理商伙伴们在云洲智能常务副总经理余天亮的带领讲解下,对云洲的企业发展、产品实力及核心技术有了充分的了解。在测试码头,大家观看了云洲“守护者”安防巡逻无人艇、“海豚1号”水面救生机器人、“水上飞”水面移动救生担架床等警用无人船,以及水情侦查无人船、水下探测无人船等应急抢险类无人船的现场展演,代理商伙伴们被无人船过硬的性能品质所震撼,现场讨论热烈,并积极向销售人员咨询关于产品应用范围、作业方式、操作方法等问题。

在无人船展览区,云洲智能展出了12艘无人船实船,其中有6款是已经入围应急管理部及公安部应急装备目录的产品。代理商伙伴饶有兴致地听取了云洲智能国际事业部总经理张然对各款无人船产品的专业讲解,尤其是对产品的性能参数与应用场景等十分关注。截至目前,云洲已经有8款无人船产品入围上述部门的应急装备目录,包括安防巡逻、水情侦查、水面救生、水下探测、水下测绘类的无人船产品,可分别应用于江河、湖泊、水库、海滩、港口等环境,代替人工进行高效安全的巡逻侦查、水面救援、水下探测等任务,为水上应急执法及救援工作带来智能化、无人化的科技变革。同时,产品入围相关单位的装备目录,也意味着云洲产品已经具备了深入服务应急管理系统单位的资质,打通了相关采购渠道,为代理商进一步推广销售无人船创造了优越的前提条件。

会议上,云洲智能还邀请应急装备领域的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向代理商伙伴们分享了无人船艇等智能装备在应急行业的最新应用与发展,并发布了一系列代理优惠政策。之后,云洲智能分别与巨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舟云天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并向两个公司颁发了“云洲智能无人船服务供方认可证书”和“云洲无人船授权服务中心牌匾”,双方正式建立代理合作关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