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走近无人船科技——第二期香山学堂·奇妙课成功举办

2020-10-01 19:44 性质:转载 作者:香山海洋科技港 来源:香山海洋科技港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香山学堂 · 奇妙课9月26日,第二期“香山学堂·奇妙课-云洲红领巾科技实践公开课”在香山海洋科技港开讲,当天共有50组珠海医护人员子女参加了活动。少先队员...

香山学堂 · 奇妙课

9月26日,第二期“香山学堂·奇妙课-云洲红领巾科技实践公开课”在香山海洋科技港开讲,当天共有50组珠海医护人员子女参加了活动。少先队员们走进香山海洋科技港,通过参观学习、操控体验、船模制作、竞速比赛等环节,在理论与实践中深度了解无人船知识,度过了快乐有趣的一天。

参观香山海洋科技馆,了解无人船发展历程

认真听取老师讲解无人船艇科技知识

亲手操控无人船艇,是少先队员们最紧张激动的时刻

亲子携手制作船模,一起在实践中思考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