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你丰收我补贴 — 星空创新山猫无人机携国家补贴参加灵宝丰收节

2020-09-24 18:59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灵宝苹果采摘季,在河南灵宝寺河山苹果小镇隆重开幕。河南灵宝市人民政府与多个单位联合承办,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嘉宾及游客...

2020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灵宝苹果采摘季,在河南灵宝寺河山苹果小镇隆重开幕。河南灵宝市人民政府与多个单位联合承办,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嘉宾及游客与灵宝农民朋友一起,共同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张总等,携多款具有国家补贴资质的农业植保无人机参会,并在活动中展示了植保无人机的高效安全、环保节能、效果突出等特点。

深圳星空创新的山猫S4-16与S4-20植保无人机,性能优良、节能环保高效。重要的是还有政府补贴喔!

灵宝是我国西北黄土高原优质苹果产区的发源地,被誉为“苹果之乡”。灵宝苹果已有近百年种植历史,目前已发展至90万亩,年产量14亿公斤,远销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国内各大城市,已成为当地农民致富增收的主导产业。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它象征着成熟与收获。灵宝的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充满欢声笑语与硕果累累。

2020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灵宝苹果采摘季活动,展示了灵宝现代强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弘扬了灵宝苹果文化和品牌优势,宣传展示了灵宝丰富的文化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叫响了“黄金之城、苹果之乡、道家之源、宜居之地”品牌,有力推动了灵宝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灵宝生动践行。

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人为本,竭力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公司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全国首创保姆式服务,推出2小时快速响应,72小时解决机制,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好的售后服务,是国内综合性能最佳的植保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