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英国计划建立可控制流量的无人机高速走廊

2020-09-24 18:58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运营送货无人机所需的技术已逐渐成熟,但相关的管理法律还没有跟上。为了帮助无人机技术进入下一步的主流应用,英国目前正在建立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商用无人机走...

运营送货无人机所需的技术已逐渐成熟,但相关的管理法律还没有跟上。为了帮助无人机技术进入下一步的主流应用,英国目前正在建立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商用无人机走廊。只要不需要专业的硬件,并且符合基本的技术规定,任何超视距范围(BVLOS)的全自动无人机都可以在这片空域飞行。

不受限制的空域——被称为“箭头无人机区”——将位于伦敦以西泰晤士河谷的雷丁镇。无人机防空区将长约8公里(5英里),宽约500米(1640英尺)。虽然它被称为无人机专区,但在技术上它是不受限制的开放空域,意味着无人机和通用航空车辆(即飞机和直升机)将共享同一空间。

计划已经提交给英国民航局,而且从民航局的进展来看,这个项目正在快速推进——“必要的基础设施部署”将在几周内开始。该基地将由无人机领空管理公司“高空天使”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