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2020年工业级与行业级无人机市场潜力巨大,傲势引领行业发展

2020-09-24 18:09 性质:转载 作者:上游新闻 来源: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中国工业级无人机在政府利好政策的持续出台和市场需求的不断攀升之下,以势不可挡的速度迅速发展。国务院制定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要求推进无人机产业化快...

近年,中国工业级无人机在政府利好政策的持续出台和市场需求的不断攀升之下,以势不可挡的速度迅速发展。国务院制定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要求推进无人机产业化快速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对于无人机行业的发展也有明确的指导性规划和具体的扶持政策。在国家的引领之下,各大航空巨头纷纷入局,市场规模不断扩张。以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代表的新兴品牌,也在此时迅速崛起。2020年,工业级无人机行业在各方势力的加持之下,发展趋势将是如何?

应用场景不断拓宽,助力传统产业升级

工业级无人机凭借效率高、成本低、效果好等优势,正在逐步颠覆传统产业。以傲势为例,旗下无人机可按需搭载倾斜相机、正射相机、激光雷达等多种载荷,满足不同作业环境的要求。目前,傲势无人机已经广泛服务于航空测绘、公共安全、电力巡检、林业防护、交通城管、通讯中继、管道巡检等领域,为各行业提供完整配套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随着工业无人机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各行各业对无人机应用需求将持续扩宽,工业无人机应用领域也将更加深化、细化且多样。

科技推动社会进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

工业级无人机作为异军突起的科技产业,除国际政策支持和市场需求提升之外,还需要科研创新的驱动。其中,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工业级无人机领导品牌,近年来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学子协同创新,围绕续航时长、载荷重量、控制半径等行业痛点,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并取得傲人成就。未来,科技创新定将成为无人机行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利器。

“领头羊”效应渐显,傲势引领行业发展

工业级无人机行业的有序发展,离不开从业者的倾情贡献,更离不开“领头羊”的引领。傲势作为工业级无人机领导品牌,旗下两款无人机均属行业领先水平。傲势X-Swift候鸟无人机起降灵活,同时具备航时长(航时120min~150min)、距离远(控制半径15-40km)、速度快(经济巡航速度72km/h)、环境适应能力强(最大起降海拔4500m、零下20℃至50℃宽温实战飞行、七级抗风以及强电磁环境下冒雨前行)等特点,能果断、精准地应对各种环境。

新款傲势XC25无人机是一款兼具固定翼和多旋翼优点的大载重、长航时垂直起降纯电动无人机,搭载高性能飞管计算机,可适配多种载荷,具备强大的作业能力。“这款无人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快、灵’,小尺寸携行、小空间起降、小成本航行;快速上手、快速起飞、快速成效;灵便的纯电动力、灵巧的任务切换、灵活的增值方案。”沃飞长空总裁、首席科学家郭亮博士介绍,新款傲势XC25无人机的载重高达6kg,控制半径达50km,续航时间更是达到高出同行业150%,达到了6小时。

新款傲势XC25无人机和X-Swift候鸟无人机,作为拥有行业前沿技术的无人机产品,在各专业领域都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包括:宜宾市长宁县6.0级地震震区勘测、成都市大邑县林区防灾及救援实践(全国首个5G+无人机防灾及救援应用)、凉山州悬崖村应急物资投递演练(全国首次灾难医疗急救智慧送药演练)、助力马来西亚林业测绘、用无人机安全系统打造更安全的玻利维亚等。

2020年,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智能化技术与工业级无人机的不断融合,工业级无人机将迎来新的机遇与变革,未来可期。

据悉,傲势科技致力于工业级无人机、行业级无人机的研发、制造和系统解决方案,产品涵盖航空测绘无人机、电力巡检无人机、公共安全无人机、紧急救援无人机等,傲势工业无人机广泛应用于航空测绘、公共安全、公路巡线、林业防护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