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品质领先——T-MOTOR亮相深圳无人机展

2020-09-22 20:16 性质:原创 作者:Austi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T-MOTOR作为...

9月15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T-MOTOR作为全球无人机动力系统制造商之一携多款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T-MOTOR展位

T-MOTOR电机具有高品质的动力系统、拥有大负载的能力,能够让机身搭载更多的设备,让无人机发挥出更大更多的应用,是专门为私人定制机架而准备的电机,能够满足对大机架的所有要求,并可以在搜救、农业植保、科研、军事、巡航等多领域实现应用。

动力套装对于无人机来说就是手指、手臂、关节的协同作用,而要想做到灵活运用就需要搭配好各种零部件,T-MOTOR在这方面可以说是有着深厚的经验。T-MOTOR作为在国内外知名的企业,一直以来都是在不断的突破自我。

虽然T-MOTOR在本次展会展示了诸多动力系统产品,但这却只是公司常规产品中一小部分。T-MOTOR研发团队有着多年的设计试飞等经验,所研发的产品主要以质量和品质为重,尤其是为行业客户定制化服务。无论是培训、赛事还是行业级无人机动力应用,T-MOTOR都有整套的产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