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慧明捷参与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举行危化品灾害事故处置实战演练

2020-09-22 12:16 性质:转载 作者:慧明捷 来源:慧明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上午,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在新余市举行危化品灾害事故处置跨区域实战拉动演练。这是江西省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以来,首次调动全省11个支队以及地方联动...

9月15日上午,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在新余市举行危化品灾害事故处置跨区域实战拉动演练。这是江西省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以来,首次调动全省11个支队以及地方联动力量共同参与的跨区域拉动演练,是灾情设置最复杂、社会联动最广泛、专业化程度最高的一次实战演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在现场观摩。

深圳市慧明捷科技有限公司携带无中心同频组网应急通信设备参与了本次危化品灾害事故处置跨区域实战拉动演练。无中心同频组网应急通信系统出色的性能得到了众多领导的一致好评。无中心同频组网应急通信系统能有效解决城市高层建筑、地下建筑、隧道、地铁、矿山等应急救援现场的无线音视频通信问题,使现场应急救援指挥实现可视化、智能化、扁平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