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美国海军选择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交付大型水面无人艇研究

2020-09-22 12:12 性质:转载 作者: 蓝海智谷 来源: 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作为美国海军大型无人水面舰艇(LUSV)竞赛的一部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对一艘经过验证的、综合的、有能力的有效载荷舰船进行研究,该舰能够进行长时间...

近日,作为美国海军大型无人水面舰艇(LUSV)竞赛的一部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对一艘经过验证的、综合的、有能力的有效载荷舰船进行研究,该舰能够进行长时间的巡逻。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与波特兰的活力工程公司合作,作为该队的造船厂。作为总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管理该计划,提供平台集成、系统工程、战斗管理、自动化和网络解决方案。

卢瑟夫无人艇的海试运行图片。(图片来源:美国海军)

洛克希德·马丁团队的设计使用了经过验证的商业船,该船将增加自动化,自主和网络安全元素以容纳有效载荷。该设计充分利用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自治和自动化经验,包括久经考验的与平台无关的西科尔斯基技术(已用于从无线平板电脑上驾驶直升机)和轴线控制技术,该技术已在超过一半的美国海军水面舰艇上使用管理工程和机械控制。根据这份价值700万美元的合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在下一阶段竞赛-海军的卢瑟夫(LUSV)详细设计与施工竞赛-之前的12个月内交付研究报告。海军对无人艇的构想将使舰队能够作为分布式,网络化和更具杀伤力的部队作战。无人艇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存在,从而降低水手的风险,并增加对手的障碍和麻烦。

卢瑟夫(LUSV)的轮廓。(图片来源:洛克希德·马丁)

美国海军卢瑟夫(LUSV)计划:卢瑟夫(LUSV)计划通过开发和部署低成本,高耐用性的无人艇来支持海军的未来水面作战部队体系结构,以补充有人值守的水面作战力量。卢瑟夫将是一种高耐久性,可重构的舰船,能够容纳各种有效载荷以执行无人任务,以增加海军的有人水面部队。卢瑟夫具有大的有效载荷能力,将被设计为独立或与有人值守的地面战斗人员一起进行各种战争行动。卢瑟夫将具有半自治或完全自治的操作能力,操作员可以远程控制或通过自主实现。所有武器的使用将由有人驾驶的战舰或控制站远程指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