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世界无人机大会落幕深圳 普宙荣获“全球无人机企业50强”

2020-09-21 20:46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 来源: GDU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于9月13日-15日在中国深圳隆重开幕,这是疫情之后全球举办的第一场世界性无人机盛会。本届大会主题为“点...

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于9月13日-15日在中国深圳隆重开幕,这是疫情之后全球举办的第一场世界性无人机盛会。本届大会主题为“点亮智慧新未来”,汇聚400多家国内外无人机企业和1000多架最新无人机产品。

致力于提供专业无人机行业解决方案的普宙飞行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携多款行业无人机产品精彩亮相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3A09展位。

从飞行平台到智能载荷,普宙本次展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电力、消防、安防等多个行业,实力诠释科技“点亮智慧新未来”。

大量同行、专家及现场观展人员在普宙展位驻足停留,陕西省榆林市副市长和高新区主任,陕西无人机协会会长,福建无人机协会会长,广东省消防总队领导等均在现场与普宙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榆林市副市长、高新区主任二人莅临普宙展位洽谈

▲福建省无人机协会会长李建军在普宙WS-30无人直升机前观摩

▲李建军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GDU SAGA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