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八期启航训练营成功举办 百名新云洲人展现创新拼搏精神风貌

2020-09-21 20:32 性质:转载 作者:小云 来源:云洲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8日-19日,云洲智能在珠海举办第八期启航训练营,来自各部门、子公司、办事处近100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入职培训和户外拓展训练,这批“新云洲人”...

9月18日-19日,云洲智能在珠海举办第八期启航训练营,来自各部门、子公司、办事处近100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入职培训和户外拓展训练,这批“新云洲人”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展现了勇于创新、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和风貌。

9月18日上午,新员工们穿着整齐划一的蓝色营服,在公司总部基地香山海洋科技港列队摆出代表云洲的“YZ”字样,以此拉开训练营的帷幕。

“启航训练营”是云洲针对新入职员工设计的培训项目,旨在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公司,更好地满足岗位需求,促进新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明确自身定位及未来在公司的职业发展方向。

DAY 1 

在本次为期2天的训练营中,通过理论讲演+户外拓展的课程内容,让新员工对公司的组织架构、品牌文化、产品应用、市场业务及制度等内容有了全面认知。其中,云洲智能总经理成亮分享了云洲发展历程及对公司未来的展望,他对新员工的加入寄予厚望,并表示人才是公司的核心资源,希望与大家一起践行实干创新、使命担当,实现海洋科技梦想与情怀的核心价值观。之后,云洲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业务版块进行了讲演,让学员交叉学习各版块知识,清晰了解各部门职责、分工和运作。“整个课程内容丰富且紧凑,讲师们也很专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听完课后对公司发展前景更有信心了,非常期待今后能与公司一起奋斗成长!”一位参加训练营的员工这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参观云洲展厅,直观了解云洲发展历史

新员工认真听课

DAY 2

在第二天的拓展训练中,新员工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充分展现了勇于探索、顽强拼搏、合作无间的团队精神。

团队破冰,快速打成一片

队列整齐,精神状态饱满

团队建设,队名队歌创意迸发

团队展示,活力四射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吃嘛嘛香

“决战沙场”,考验默契

“达芬奇密码”,要速度更要智慧

超级“动力圈”,一只手/脚都不能松!

在最后的总结分享环节,一位应届生新员工有感而发:“这次训练营中让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云洲团队的力量。我们各有热血的个性,正是团队精神能将我们的个性融合,才能力往一处使,最终达到,甚至超越目标!” 还有久经职场锤炼的新员工,也感慨万分:“一个团队的作战能力,既要有核心领导力以及技术过硬的专家,也需要全员坚实的基本功,就像现在云洲团队带给我的感受一样,十分强大。”对于自己能够加入云洲这样一个代表科技领域前沿技术的无人船艇企业,并与众多高新技术人才同行,她感到很荣幸。

云洲向来非常重视人才培养以及企业文化的塑造,以启航训练营为起点,还开设有“云洲大讲堂”,不定期邀请知名讲师做客云洲。同时,积极调动内部讲师及学员开发多种类型的培训,提升云洲人的综合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意识,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精尖的无人船艇创新型团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