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势无人船应用 决胜环保下半场 欣思创用新深挖“护城河”

2020-09-20 18:03 性质:转载 作者:欣思创无人船 来源:欣思创无人船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日,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又称“宁波智博会”)正式闭幕。今年的主题为“数字驱动、智能发展”,旨在进一步塑造促...
安徽欣思创科技有限公司

9月13日,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又称“宁波智博会”)正式闭幕。今年的主题为“数字驱动、智能发展”,旨在进一步塑造促进智慧城市建设理念探讨传播、促进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推介分享的平台。

作为智慧城市领域举办时间久、规格层次高、规模效应大、行业影响强的行业盛会,此次宁波智博会将带来哪些前沿技术与核心产品,自主品牌在发展战略上又有何新思路和新变化,无疑成为业界关注的话题。在信息化和智能化浪潮裹挟下,由安徽欣思创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欣思创”)自主研发的河湖监管巡查无人船与5G水文监测无人船亮相此次展会,并成为展会的亮点。

图为在2020宁波智博会上亮相的5G水文监测无人船

“创新+品牌”驱动成长路

深谙以技术为驱动力,叫响市场品牌的经营之道,自企业创立伊始,欣思创坚持以自主研发为先导,加大科研投入,取得了系列成果。在本届宁波智博会亮相并频频获得市场青睐的河湖监管巡查无人船便是其中之一。

“不仅在造型设计、技术和品质上均代表了无人船应用的高品质,企业自主研发的城市智能水域巡河装备还能与智慧水务、智慧环保、智慧水域管理、河长制管理在内的智慧城市信息化管理进行无缝对接,确实是智慧化水域管理的一大利器。”这是在2020宁波智博会现场,业界对欣思创河湖监管巡查无人船的普遍评价与分析。

图为此次展会期间亮相的河湖监管巡查无人船

水质在线监测及水面巡查管理,可谓欣思创河湖监管巡查无人船的闪亮点。具体来看,在4G/5G信号覆盖的如城市内河、湖泊、水库等水域,通过搭载专用的水质传感器及相关水面巡查、水底探测等设备,河湖监管巡查无人船即能借助信息管理中心,实现水质远程实时监测及水域巡查监管的工作目标。您可以坐在信息化管理中心的办公室里,就可以远程了解城市各水域的水质、水底及水面情况,并可通过手机APP就能实时监测水域的水质及视频信息。

在硬件配置方面,欣思创河湖监管巡查无人船船体采用高强度、高韧度的特殊PE材质,并辅以模具设计实现一次成型。在兼顾无人船坚固耐用的同时,也让该设备具备防撞防压防腐蚀等显著的特征。即便是在高速撞击桥墩河岸的情况下,河湖监管巡查无人船也不会出现如复合材料制造的船只般因致裂而导致的渗水沉船现象。此外,考虑到此款产品的应用范围,产品按海洋应用的高标准设计,遇水部件均具防腐蚀性,且密封要求达到海洋应用要求。

图为展会现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河湖监管巡查无人船及水质监测无人船应用平台

基于前述多重优势,欣思创河湖监管巡查无人船已逐步应用于水生态环境智能监测、应急水污染事故监测、城市水域智慧化管理、智慧水务、智慧环保、河长制管理、河湖监管体系、智慧海洋渔业等多个领域。同时,可为创建智慧环保城市、智慧水务、智慧水域管理、江河湖库的水质大数据管理等提供核心基础数据支持,并可无缝对接各信息化数据管理系统,形成整套的水面信息化管控体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