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油电混动超长航时--珠海上飞航空出展深圳2020世界无人机大会

2020-09-20 17:46 性质:原创 作者: 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刚刚结束的2020年世界无人机博览会,珠海上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携其自主研发的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系统及及无人机动力系统集成产品亮相展会。珠...

近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刚刚结束的2020年世界无人机博览会,珠海上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携其自主研发的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系统及及无人机动力系统集成产品亮相展会。

珠海上飞航空科技公司展会现场展位

珠海上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国家级航空产业基地珠海航空产业园。专业致力于在航空及无人机动力系统的研发和制造,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系统集成及无人机动力系统。近年来公司稳步保持30%以上递增的速度在成长。现在已初步建立了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完善生态链。拥有核心的技术及经验丰富的无人机科研队伍。并在国内和国际市场获得了较高的影响力。

无人机旋翼动力系统集成系列产品

珠海上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国家级航空产业基地珠海航空产业园。早期与2013年上飞航空科主要以科研生产为方向,专业致力于在航空及无人机动力系统的研发和制造。近年来公司稳步保持30%以上递增的速度在成长。现在已初步建立了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完善生态链。拥有核心的技术及经验丰富的无人机科研队伍。并在国内和国际市场获得了较高的影响力。占据了国内市场近70%用户。

油电混合发动机系统及及无人机动力系统集成产品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高效实用、质量为本、服务至上”为核心,每年坚持投入销售额的30%作为研发费用,研发测试人员占比近70%。强化技术研发并不断创新。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

上飞航空隶属通用航空设备制造,无人机动力系统研发和制造业,主经营航空航天电子设备,飞行控制系统,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系统集成及无人机动力系统;农业、商业及军用无人机开发定制;进出口贸易。

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链,采用标准化、集团化、国际化、精细化管理体制。拥有研发设计至终端产品的一系列产生产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