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机器人“炫技”工博会

2020-09-19 14:50 性质:转载 作者:丁汀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6日在展会现场拍摄的“双臂机器人”。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机器人展区内的各类机器人在现场展示各自的“绝活”,...

9月16日在展会现场拍摄的“双臂机器人”。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机器人展区内的各类机器人在现场展示各自的“绝活”,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影报道

9月16日在展会现场拍摄的工业机器人。

9月16日在展会现场拍摄的“水平多关节型机器人”。

9月16日在展会现场拍摄的工业机器人。

9月16日,观众在展会观看一台“协作机器人”。

9月16日在展会现场拍摄的“服务型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