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ABB最新智能制造和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亮相工博会

2020-09-19 14:49 性质:转载 作者: ABB机器人 来源: ABB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ABB展示了一系列全新数字化技术和机器人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应对正在根本上改变制造业面貌的关键趋势,迈向柔...
瑞士ABB公司

在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ABB展示了一系列全新数字化技术和机器人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应对正在根本上改变制造业面貌的关键趋势,迈向柔性制造。

安世铭 ABB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事业部总裁

“自动化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我们正在拓展技术疆界,激发行业活力,推动企业转型,此次我们展示了十多款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适应日新月异的商业环境。”ABB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事业部总裁安世铭表示,“ABB致力于不断创新,帮助客户迈向柔性制造,我们今天首发的IRB 1300机器人是我们在中国设计和制造的最新产品。”

ABB全新IRB 1300机器人具备一流的的负载能力、工作范围和路径精度,它速度更快,体型更紧凑。IRB 1300的设计旨在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线柔性,它能够快速抓起重物,或搬运形状复杂或不规则的物体。这款六轴工业机器人重量减轻了60%,占地面积缩小了83%,节拍速度提升了27%,负载和工作范围更大,适用于电子、一般工业、食品饮料、物流和汽车零部件生产等领域的高负载应用。

ABB中国董事长顾纯元致辞

“如今,中国是全球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中国新的经济发展模式和新基建的推进,让我们在许多行业中看到了新的机遇,比如新能源汽车、5G和消费电子、电商物流、食品饮料、制药、教育,以及医疗健康等服务机器人能够大显身手的领域。” ABB中国董事长顾纯元表示。“在今年的工博会上,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ABB对未来医院和未来工厂的愿景,以及我们如何通过更柔性的方式帮助客户制造未来汽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