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人工智能中心/“e系列”战机/未来无人系统至关重要新型/3D打印技术

2020-09-18 18:04 性质:转载 作者:国防科技要闻 来源:国防科技要闻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美国防部联合人工智能中心正开发心理操作工具美国防部将向特种作战人员提供一种名为Entropy的新工具,以在信息环境中开展近乎实时的心理操作。目前,联合人工智...

1

美国防部联合人工智能中心正开发心理操作工具

美国防部将向特种作战人员提供一种名为Entropy的新工具,以在信息环境中开展近乎实时的心理操作。目前,联合人工智能中心正通过新项目开发该心理操作工具,旨在不断从文本和视频中摄取数据流,提供基于海量信息生成的趋势摘要,以实时在信息环境中开展心理操作,减轻支持军事信息行动人员的认知负担。目前,该工具是为太平洋特种作战司令部而设计,主要使用塔加洛语、汉语和英语,其早期版本已建立并正在接受测试。后续,联合人工智中心将根据需求对Entropy进行升级,使其能识别更多语言,并部署至其他战区的特种作战司令部。

作者 | 孟辉(中国电科15所)

唐睿

编辑 | 刘伟雪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