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深圳潜行创新亮展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2020-09-18 16:49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13至15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无人机之都中国深圳正式开展。本届大会邀请了国内外诸多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

2020年9月13至15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无人机之都中国深圳正式开展。本届大会邀请了国内外诸多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会。同期,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行业应用、5G、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船等主题专场论坛。深圳潜行创新携多款水下无人机亮相展会。

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携几款水下无人机亮相展会。

公司展位

潜鲛P100水下机器人

潜鲛P100是一款为专业用户和政企市场打造的轻工业级水下机器人。可360度全方位移动,拥有更强大的挂载拓展系统,最大程度满足多专业场景应用需求。采用了全新8推进器全矢量布局,可实现360度全方位移动,铝合金紧凑型机身设计,单人操作可3分钟快速部署。

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水下机器人领导企业,拥有世界领先技术,产品销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总部位于深圳,国内在北京、成都、昆明、青岛设有办公室或子公司,海外在美国建立了全资子公司。公司员工百余人,核心团队来自华为、中船重工、LG、富士康、美国微软、博世等国际一流企业,在水下等多个技术领域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成立至今,公司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资质,最新一代产品鲛GLADIUS MINI斩获德国红点大奖。

潜行创新致力于持续为水下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产品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