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测绘无人机是否将彻底颠覆测绘行业?

2020-09-17 11:51 性质:转载 作者:达伦电影解说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终于得到个好消息,单位斥巨资买了心心念念的无人机,再也不需要扛全站仪在烈日下跑了,我黝黑的皮肤终于不会再褪皮了。测绘行业多年的民工标签,行业门槛低...

今天终于得到个好消息,单位斥巨资买了心心念念的无人机,再也不需要扛全站仪在烈日下跑了,我黝黑的皮肤终于不会再褪皮了。测绘行业多年的民工标签,行业门槛低的状态,终于也迎来了科技进步带来的福利。

不知道头条搞测量的小伙伴们,咨询一下现在无人机应用状况如何,是不是真的达到普及状态了,是不是行业将迎来一次变革,欢迎各位同行来侃侃!!一起追忆一下那些年搞测量的艰难岁月!!

今天刚出去仪器还没架好就下雨了,冒雨打了几个点就撤了!好在无人机要进场了,松了一口气,暂时就不测了,明天去布像控点!!大红漆刷起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