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联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闪耀工博会!全品类最新AMR齐亮相 全场景全流程物流智能化实力成焦点

2020-09-16 19:16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 (Geek+) 以“新智慧·新合作”为主题,携旗下搬运、无人叉车...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 (Geek+) 以“新智慧·新合作”为主题,携旗下搬运、无人叉车、拣选、分拣全系列的最新机器人产品和创新组合方案重磅亮相,呈现了重载搬运、灵活避障、密集存储和机器人组合全流程无人化作业等多种工厂物流场景,尽显极智嘉全品类产品、全场景覆盖的竞争优势,彰显赋能客户智慧物流和柔性制造的雄厚实力。

此外,极智嘉在展会期间宣布合作伙伴计划全面升级,开启“生态赋能”新阶段,凭借“产品创新智慧”和“合作共赢理念”抓住时代机遇,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引领智能制造未来。

▲ 极智嘉AMR闪耀工博会

新智慧丨产品创新 智造未来

分拣新品首发: 

独立旋转的双皮带、重载型S100C分拣机器人

在本届工博会期间,极智嘉重磅发布全新升级的S100C分拣机器人。该款机器人采用双皮带设计,既可独立处理双单商品,也可以协作完成大型商品的分拣,分拣效率相较于第一代提升40%。

此外,机器人采用业界首创的独立旋转底盘设计,转弯时仅底盘旋转,可节省运行空间30%。S100C分拣机器人最大负载100kg以上,并且最快速度可达2m/s。S100C分拣机器人的全新结构设计和精湛工艺实现了无缝对接自动化设备,可承载大尺寸或大重量的商品/包裹,减少了企业对劳动密集型操作依赖以及相关的风险和人工成本。

S100C分拣是一种高效、稳定且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用于解决线上销量增加、亟需灵活处理多种商品的复杂物流场景。S100C分拣机器人支持中大件商品/包裹分拣、越库、料箱接驳等业务场景,适用于第三方物流公司、快递中心、机场等领域。

搬运AMR新品首次亮相: 

小巧、重载全覆盖 灵活适配全场景

极智嘉于7月发布的超小巧搬运机器人M200C和重载搬运机器人M600C在工博会展台上首次亮相,一经现身即刻引起热烈关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