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联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仓储自动化,慧仓能为物流业带来什么?

2020-09-16 19:14 性质:转载 作者: 慧仓科技 来源: 慧仓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早已成为我们口中耳熟能详的词汇,那对于物流业的发展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呢?有着“德国物流界华人第一人”之称的房殿军教授近期在接受《...
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早已成为我们口中耳熟能详的词汇,那对于物流业的发展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有着“德国物流界华人第一人”之称的房殿军教授近期在接受《现代物流》杂志社采访的时候曾谈到:“工业4.0”的核心愿景,就是用低成本实现定制化需求。这离不开供应链技术的升级与应用。而独特的中国制造2025则是基于中国当下国情提出的一种适用于中国自身的发展策略。工业、制造……其背后的发展终将拥抱现代化的科学技术,逐步走向智能与高效。

慧仓科技正是基于当下物流行业的发展背景,推出了首创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基于导轨货架及自主机器人组群的突破性设计为现代仓储和制造业中的存储、拣选和分拣作业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慧仓产品系列简介

慧仓摩天轮——

根据仓库高度和面积,灵活定制的大型高速立体存储系统。适用于大型物流仓储中心的拆零拣货、整箱缓存等应用。

慧仓迷你库——

以模块化、即插即用为特点的小型高速立体存储系统。适用于生产企业线边库以及前置仓等应用。

慧仓闪电播——

立体化、灵活的高速立体分拣系统。适用于电商二次分拣、退货处理,以及订单分拨和门店配货等应用。

本期展示案例——摩天轮系列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