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博世在美国城市部署了突破性的交通视频传感器技术

2020-09-14 15:46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外媒消息,美国佐治亚州城市Peachtree Corners是美国第一个由现实世界基础架构和下一代连接技术驱动的智慧城市环境,近期,该城市宣布与Bosch Building T...

来自外媒消息,美国佐治亚州城市Peachtree Corners是美国第一个由现实世界基础架构和下一代连接技术驱动的智慧城市环境,近期,该城市宣布与Bosch Building Technologies部门进行战略合作,以测试,演示和开发视频即传感器技术的未来。

图片来自网络

随着Peachtree Corners进一步巩固其作为自动驾驶和智能城市技术的首要测试平台的地位,互联城市基础设施以及与居民的互动将使Bosch通过Curiosity Lab的互联路口证明其最新,最先进的边缘计算功能。

博世的技术将为“未来的城市街道”交通规划产生新的见解。电动遥控踏板车和全自动驾驶汽车与正常交通交织在一起,驾驶员和市民在Peachtree Corners中生活,这项合作将揭示一系列数据点,这些数据点将帮助全球其他城市为明天做更好的准备。

Peachtree Corners城市经理Brian Johnson说:“我们具有5G功能的生活实验室将为博世提供机会,在一个封闭的实验室中几乎无法复制的现实世界中突破其技术极限,同时改善整个城市的运营和居民的生活,Peachtree Corners还为博世提供了一个真实的展示厅,供客户来体验其技术在实际城市中的应用,而不仅仅是在概念上。”

博世业务发展经理Lewis Stallworth表示:“博世视频即传感器技术可帮助城市规划人员基于交通路口及其周围发生的事件的实时数据,对交通管理做出明智的决策。与Peachtree Corners和Curiosity Lab实验室合作,使博世有机会展示和测试其在未来道路上具有机器学习功能的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并具有相互连接的交叉路口,自动驾驶汽车,自动踏板车和自动包裹递送–全部在现实环境中。我们期待帮助Peachtree Corners成为其他城市创建更智能,更安全,更可持续的交通生态系统的典范。”

Peachtree Corners首席技术官兼助理城市经理Brandon Branham说:“增加了最先进的视频即传感器技术以及Cradlepoint的用于测试故障转移连接性的蜂窝路由器,这再次体现了我们城市致力于展示政府机构和世界顶尖技术公司如何以及应该如何共同努力的承诺。使智慧城市的愿景在美国成为现实。与博世携手合作,为Peachtree Corners创建另一层智能基础架构,是我们的荣幸。我们期待着在中央控制中心分析宝贵的,可操作的数据,以便在我们不断改善城市发展的未来做出重要决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