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GreyOrange专利技术可为零售商实现全渠道配送的未来

2020-09-12 22:09 性质:编译 作者: 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日,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优化履约运营的全球软件和移动机器人提供商GreyOrange,宣布了新的技术专利,这些技术对于...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日,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优化履约运营的全球软件和移动机器人提供商GreyOrange,宣布了新的技术专利,这些技术对于公司实现高收益的全渠道实现以及通过多级操作能力最大程度地利用设施空间至关重要。

该公司表示,其最新专利涵盖以下功能:

先进技术:GreyOrange中的人工智能GreyMatter™软件可评估每个库存项目(称为库存单位或SKU)的需求特征。系统会根据每个SKU的特征以及它们与其他SKU的特征之间的关系,确定SKU的存储位置,并配置配送中心中由商品到人(GTP)机器人执行的自动检索模式,以最有效地按渠道配送最受欢迎的商品。

零售业的实现:GreyMatter中的智能能够了解商店中的库存位置,并根据每个商店的偏好来优化商店补给订单的包装和路线,从而减少了将库存从后台接收转移到可在商店购买的时间和人力货架或其他商店位置(例如,在过道的托盘上)。算法会考虑最佳的补货交付路线,按仓库,库存交付格式(单个物品,箱子或货盘)以及用于运输补货库存的容器或手推车的容量,确定库存需求和放置偏好。

多级机器人移动性:一个或多个自主机器人可以将其放置在移动存储单元中的配送中心库存中的多个楼层或夹层中,或从中进行检索,从而与电梯或升降机协调行进路线。这使公司能够在配送中心的水平和垂直空间中优化自主移动机器人的使用最大化库存量和吞吐能力。工人可以留在拣货站的一层,而Ranger™GTP机器人则可以进入服务于DC的其他层的电梯,取回货物,将其带到站以执行订单,并将进货的库存带到任何层上指定的工作区。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工接触点,消除手动检索和放置库存的情况,并最大程度地提高设施的使用率和履行吞吐量。

GreyOrange首席技术官Akash Gupta指出,这些专利技术在优化履行方面为客户提供了显着的优势,尤其是在面对突然而剧烈的市场变化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