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工博会,BITO展位亮点提前Get

2020-09-10 20:54 性质:转载 作者: 宾通 BITO Robotics 来源: 宾通 BITO Robotics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19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BITO将携多款尖端新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在工博会现场惊艳亮相7.1H馆,A010 BITO展位我们现场不见不散!本次工博会我们将以“AI ...
上海宾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9月15日-19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BITO将携多款尖端新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在工博会现场惊艳亮相7.1H馆,A010 BITO展位我们现场不见不散!

本次工博会我们将以“AI BITO智联世界”为主题,重点推出全新升级的爆品BANS单机控制系统、全新版本的BFMS多机调度系统、首发的BAPS智能排程系统标准产品、新版本BSLAM自主导航定位系统等多个新产品,并搭建实际应用场景,让客户更直观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和功能。同期现场还将举办多场新产品发布,技术演讲和互动交流,快来现场感受一下。

接下来为您深度预告本次展会亮点新产品

BANS单机控制系统

BANS单机控制系统是个体机器人大脑,可兼容多类型底盘和传感器,赋予机器人认知、理解和行动能力,完成智慧工厂设备层移动类机器人的智能化改造。具有多导航方式,定位精度高;工业级稳定,适配性强;功能强大,部署简易;人机交互,界面友好等系统优势。今年工博会我们全新推出新一代激光SLAM控制器,并推出2个版本,分别是BANS和BANS Pro,现场也将会有实物展示,超强功能,超强适配,详细产品信息请到展台与我们当面沟通交流。

BFMS多机调度系统2.2全新版本

BFMS多机调度系统是多台机器人智能调度中央管理系统,采用中央管理、独立控制调度多车的管理模式,管理不同类型的多台机器人的协作,实现多机器人的任务分配、路径规划、调度协同、交通管制、机器人管控等功能。全新升级的BFMS多机调度系统优势在于具有自研智能规划算法,管理规模大、效率高、安全可靠;无缝对接周边系统(MES/WMS/ERP),整体优化,高效协同;动态任务跟踪,实时设备监控、快速响应异常等强大的产品优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