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看世界 | 高仙落地新地标「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

2020-09-10 20:52 性质:转载 作者: 高仙机器人 来源: 高仙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半月前,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盛大开业,高仙75型商用清洁机器人与之共迎首日的30万熙攘客流。上周末,2020中国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落幕,嘉宾代表团参访ME...
上海高仙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半月前,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盛大开业,高仙75型商用清洁机器人与之共迎首日的30万熙攘客流。

上周末,2020中国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落幕,嘉宾代表团参访MEGA,恰逢高仙50C型广告清洁一体机器人笑脸相迎。

上海最大体量商业单体横空出世

绿色生态商业空间热闹非凡

近日,由万科旗下印力集团开发的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横空出世,一举成为上海最大单体体量购物中心。MEGA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其中20.6万平方米为商业面积,开业当天人头攒动,排队车流也一度延伸到了真南路沪宜公路口。同时,MEGA也是万科集团在上海的最大商业体项目,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万科集团董事长郁亮等领导莅临现场为开幕式剪彩,项目深受各界重视。

MEGA寓意将相遇Meet、生态Eco、国际Global、艺术Art元素创新融合、探索、延伸,旨在打造人与人、人与品质生活的相遇。围绕“视界大有可观”,商场将建筑与景观、商业空间与生活美学无间融汇,不仅涵盖了时尚零售、餐饮场景、生活社交、娱乐文化、家庭亲子、健康休闲等场景,更透过双下沉式主题广场、屋顶花园、天空跑道、沉浸式生态植物园、景观退台等区域,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绿色生态商业空间。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