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冷链物流峰会圆满落幕,立镖机器人冷库分拣技术引关注

2020-09-10 19:32 性质:转载 作者:小黄人 来源:立镖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后时代,冷链物流如何应对生鲜电商的机遇与挑战?2020年9月8日-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中企盟电商物流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生鲜电商供...

疫情后时代,冷链物流如何应对生鲜电商的机遇与挑战?

2020年9月8日-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中企盟电商物流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生鲜电商供应链与冷链物流领导峰会”在杭州圆满召开。

政策相关领导和生鲜电商、农产品供应链、城市配送、冷链物流相关企业的董事高管及国内知名学术派专家等,齐聚一堂,围绕“疫情后时代生鲜电商的机遇与挑战”主题和冷链物流自动化、冷链技术创新、优化物流仓储管理的效率和模式等话题,展开热烈对话。立镖机器人等业内技术供应商和京东物流、盒马鲜生、美团等需求方企业,共同参与这场交流盛宴。

近年来,生鲜电商高速发展已经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成为消费升级、的重要部分。2019年,我国生鲜市场交易规模达2.04万亿元,同比增长6.8%,生鲜电商的交易规模为3225亿元,较2018年增长1950亿元,同比增长65.38%,疫情期间,各大生鲜平台订单均同比大幅增长,成交额均同比增长200%以上。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国发表《新形势下的农产品生产与流通》主题演讲

中国生鲜电商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在未来的竞争中,供应链会是企业突围制胜的关键。疫情为生鲜平台带来特殊发展机遇,也对食品的供应、安全、保鲜、溯源以及配送时效提出了新的考验。

此次会议全面聚焦当前国内生鲜电商供应链与冷链物流发展突出矛盾和现实问题,探索如何弥补生鲜城市配送短板、提高民生物资保障能力、促进消费回补升级等紧迫性问题,旨在全方面搭建生鲜电商农产品供应链生态平台。

与会的科技企业,带来了供应链生态各个环节的新技术、新思路。其中,一抹黄色,最为惊艳。

作为智能分拣机器人全球首创者、柔性智能分拣解决方案供应商,立镖机器人再次为行业带来突破性的技术——以一套适用于超低温环境的“小黄人”智能分拣系统,彻底攻克行业长久以来都非常期待解决的冷库自动化分拣难题,支持零下18℃到零下30℃超低温环境作业

亮黄色的“小黄人”,成为论坛里耀眼的角色,引来专家和业界人士的关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