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家族上岗2020服贸会,猎户星空领跑智慧服务新基建赛道

2020-09-08 15:24 性质:转载 作者:猎户星空OrionStar 来源:猎户星空OrionStar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服贸会吸引了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家境内外企业和机构参会,在现场,除了“百花齐放”的AI、5G、...
北京猎户星空科技很有限公司

作为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服贸会吸引了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家境内外企业和机构参会,在现场,除了“百花齐放”的AI、5G、虚拟现实等技术成果,保障服贸会的来自2020服贸会智能机器人服务商、猎豹移动旗下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的近30名智能服务机器人的服务,也让参会人员切身感受到了前沿科技带来的真实体验与沉浸式参与,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智能服务机器人的普及,不仅会引发新一轮生产工具升级的革命,也同样会对未来服务贸易的商业格局和生产力要素产生深远影响。

机器人亮相服贸会,酷炫体验带你感知未来

从前,商场、写字楼、餐厅等零星出现的机器人或许是商家搞出的“噱头”。但是,随着写字楼、展会、医院、景点、机场等公共场所出现越来越多的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的价值正逐渐被各行各业认可。

尤其是人力密集型的会展行业,拿此次服贸会来说,举办地国家会议中心所属的北辰集团,此次共投入4000余人力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而2020服贸会机器人服务商猎户星空派来的机器人,不仅仅契合本届服贸会科技办会的理念,更重要的是用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和系统化的智能解决方案,通过对会展场景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服务,进而“让人们从重复的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

如网红营销机器人豹大屏,通过展示展会的提示、地图、周边生活信息等,及时给参会人员提供服务。再如智能接待服务机器人豹小秘,可以回答现场咨询,如会议活动安排、展馆展区信息、场馆导览地图等。而携带官方指定饮用水的智能售货机器人豹小贩,可以主动寻找目标消费者,自主上前询问需求,参会时口渴了,找它免费领水。截至9月6日,服贸会上,猎户星空智能服务机器人总交互量突破50000次。

图为服贸会现场的智能服务机器人豹小秘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