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守护高考丨纵横大鹏无人机为2020高考护航!

2020-07-09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Olivia 来源: 成都纵横自动化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2020年高考顺利落下帷幕,学子们完成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考。每年高考,都是全国各地民警们最紧张的时刻——维护考点区域的交通顺畅、打击针对高考的违法犯罪...

昨天,2020年高考顺利落下帷幕,学子们完成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考。

每年高考,都是全国各地民警们最紧张的时刻——维护考点区域的交通顺畅、打击针对高考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治安稳定、帮助“马大哈”取准考证……今年,和民警们一起守护高考的身影中,多了一个“大家伙”——CW-30D警用无人机。

为确保2020年度高考顺利进行,全国各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高考安保工作,周密部署,细化服务,赶考之路,倾情守护。7月7-8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公安分局和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出动CW-30D警用无人机为考生保驾护航。

东胜区公安分局在高考前的摸底行动中发现,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和第二中学考点周边监控摄像头没有实现全覆盖,考生在赴考途中稍不注意,很容易出现交通事故。早上九点整,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公安分局现场部署完毕,首次启用CW-30D警用无人机开展空中巡逻。

“通过前期侦查,我们使用CW-30D重点对考点周边50KM范围内的区域进行实时巡查,对考场附近的交通状况、治安状况进行监控,确保高考期间无任何考生因为意外情况缺考。” 负责本次无人机行动的王警官告诉小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