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Geodis依靠Grenzebach AGV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2020-07-08 20:49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过去的一年里,Grenzebach和全球供应链运营商Geodis参与了一个联合项目,该项目是为大型消费电子客户建立一个Grenzebach“货到人”拣选解决方案。“货到人”拣...

在过去的一年里,Grenzebach和全球供应链运营商Geodis参与了一个联合项目,该项目是为大型消费电子客户建立一个Grenzebach“货到人”拣选解决方案。

“货到人”拣选解决方案已安装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Geodis校园内。它具有Grenzebach L600自动引导车、移动存储单元和拣选站以及软件。

该项目已经作为一个试点项目运行,旨在使Geodis队友的工作可以更轻松、更安全、更高效。随着试点项目的成功,Geodis现在正向其他客户介绍Grenzebach AGV解决方案。

拣货功能几乎翻倍

Geodis工程与技术执行副总裁Eric Douglas说:“与Grenzebach合作的目的是将我们队友的行走路线最小化,同时提高拣选效率和准确性,让队友的工作更轻松、更安全。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巨大的成果 。”

“我们估计挑选功能将增加近一倍,新员工的培训时间将减少50%以上。对于需要满足当今消费者需求快速增长的客户而言,这至关重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