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NXP和Auterion公司合作为无人机软硬件系统集成提供解决方案

2020-07-08 20:30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资讯】2020年PX4开发者峰会首日,NXP Semiconductors(恩智浦)和Auterion(商用和政府无人机领先软件平台提供商)宣布合作,为无人机系统行业开...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资讯】2020年PX4开发者峰会首日,NXP Semiconductors(恩智浦)和Auterion(商用和政府无人机领先软件平台提供商)宣布合作,为无人机系统行业开发硬件和软件集成解决方案。

随着法规的发展和该领域自治系统数量的增加,对可验证的组件和软件的需求以及在边缘部署智能的能力变得越来越重要。两家公司携手合作,旨在开发可在无人驾驶飞行器上部署的高度可靠和先进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NXP提供的半导体组件和专业知识可带来可认证的电子解决方案,包括计算能力,用于加密和身份验证的安全元件以及高可靠性的汽车网络。Auterion提供硬件参考设计和Auterion Enterprise PX4(用于飞行控制器和任务计算机的软件),以确保无人机机群安全并完全集成到工作流程中。Auterion是PX4的最大贡献者,并基于开放标准构建其软件平台,从而确保企业可以访问经过管理和测试的开放源技术发行版。

NXP和Auterion的合作解决了无人机行业对兼容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的需求,这将帮助无人机制造商将最先进的产品推向市场。其目的是确保制造商有一个简化的认证途径,并连接到现有的工作流程。

NXP系统创新无人机项目负责人Iain Galloway表示:“这次合作将使移动机器人社区能够根据可靠的长寿命工业和汽车零部件以及参考设计,为确保无人机和漫游车的功能安全和安全性提供符合质量规范的部件。”“我们一直参与开源社区PX4好几年了,这与Auterion关系密切,和Auterion企业PX4,我们兴奋地一起工作,以确保这些车辆准备满足当前和未来的法规和标准管理模块安全无人机架构。”

“安全是商业无人机行动的首要任务。作为安全关键汽车应用半导体供应商,恩智普的领先地位与奥特瑞恩的企业级无人机软件平台是完美的匹配。”奥特瑞恩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orenz Meier表示。“我们将能够为无人机行业提供集成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将高性能计算与安全第一的工程结合起来。”

NXP和Auterion将合作开发一个自主系统的核心硬件和软件组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基于最新的Pixhawk自动驾驶仪参考标准和NXP i,开发下一代Auterion Skynode航空电子模块参考设计。MX 8M Mini作为配套电脑,并用于这个家庭的未来组件。

集成导航模块,结合NXP超宽带(UWB),汽车MCU, NFC和身份验证,用于精密着陆应用。

基于最新的Pixhawk智能电池标准开发电池管理系统(BMS)解决方案。

开发汽车CAN和CAN- fd节点解决方案,支持流行的软件协议,如用于移动机器人外设的UAVCAN和MRCAN。

在数据网络安全和无人机监管领域合作,帮助制定和满足未来的监管规定。

双方将继续支持PX4开源社区和上游PX4开发,以使整个行业得以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