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高通机器人RB5平台将是无人机和自主机器人领域的变革者

2020-07-08 20:20 性质:转载 作者:千家网 来源:千家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通宣布推出机器人技术5G平台(RB5),这是一系列针对机器人技术量身定制的硬件,软件和开发工具。据高通公司称,RB5是“世界上第一个”5G和人工智能机器人平台...

高通宣布推出机器人技术5G平台(RB5),这是一系列针对机器人技术量身定制的硬件,软件和开发工具。

据高通公司称,RB5是“世界上第一个”5G和人工智能机器人平台,该公司旨在为制造商提供制造下一代设备的工具。

该平台包括高通公司定制的GRB5165机器人处理器、每秒可执行15万亿次运算的第五代人工智能引擎、六边形张量加速器、能够以120帧/秒的速度拍摄2亿像素照片和4KHDR视频的Spectra480图像信号处理器。

高通公司表示,这是市场上最完整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包,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开发工具包,支持Linux、Ubuntu和Robot操作系统2.0,同时支持OpenCL、OpenGLES和OpenCV。

车载人工智能的集成对小型机器人制造商来说是一个福音,因为它们可能需要在设备上保存数据。5G被视为自主无人机和运载机器人在城市地区充分工作的必要条件。

“高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无线技术革新者,在AI,移动计算和连接性方面有很强的基础,”高通公司业务发展部高级主管DevSingh说。

“高通公司将其根深蒂固的移动系统专业知识应用于机器人行业,帮助创造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安全、更智能的机器人。”

RB5平台也可以用于探索工业4.0技术的企业,如机器维护、协作机器人和库存管理。

无人机代码公司首席执行官洛伦兹·迈尔说:“高通公司新推出的机器人RB5平台是无人机和自主机器人领域的一个变革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