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各地多家单位参加慧明捷AOPA无人机培训

2020-07-08 12:10 性质:转载 作者:慧明捷科技 来源:慧明捷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慧明捷具有国家民航管理中心颁发无人机驾驶证的培训资质,慧明捷AOPA培训是对民用无人机驾驶所需掌握的理论与实操知识进行系统性整合,并通过科学的课程设置与学...

慧明捷具有国家民航管理中心颁发无人机驾驶证的培训资质,慧明捷AOPA培训是对民用无人机驾驶所需掌握的理论与实操知识进行系统性整合,并通过科学的课程设置与学习,使学员快速有效的掌握无人机驾驶,并最终获取AOPA认证证书。

Ø 开班培训

2020年6月,来自全国各地人防、边防、公安、应急管理局、渔政、城管等单位的学员奔赴慧明捷深圳总部开始一个月的AOPA无人机培训学习。

Ø 理论知识学习

在培训中,教练员会就无人机驾驶所需掌握的理论与实操知识进行系统性整合,并通过科学的课程设置与学习,使学员快速有效的掌握无人机驾驶理论知识。

Ø 无人机实际飞行培训

学员快速有效的掌握无人机驾驶所需掌握的理论与实操知识后,即可进行无人机实际飞行培训练习,慧明捷在深圳总部拥有独立的无人机培训中心,培训中心设立飞行部、安技部、综合部,已建立一套科学严谨的培训体系,拥有完备的师资力量,无人机教员拥有多年丰富的飞行经验和培训经验。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