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无人机产业园党支部、酷农无人机祝全国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一飞冲天

2020-07-07 19:53 性质:转载 作者: 酷农无人机 来源: 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十年磨一剑,今朝展锋芒!今年的高考因史无前例地推迟一个月而变得有些“不同寻常”,既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高考,也是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进入攻坚期...

十年磨一剑,今朝展锋芒!今年的高考因史无前例地推迟一个月而变得有些“不同寻常”,既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高考,也是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进入攻坚期的一次高考,考生、考试再度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无人机产业园本着“科学品质、专业人本”的核心理念,奉行自身社会公益与和谐责任的企业准则,踊跃参与到城市爱心活动中去,组织并开展了一场“情系学子,免费送水”社会公益行动。

早晨工作人员整理相关物资

7月7日清晨一大早,无人机产业园党支部、酷农无人机的工作人员就早早地赶到了西华县第三高级中学考点前,他们支起帐篷,把几百件爱心用水一箱箱地搬下车。三十多度高温下,汗水把工作人员的红色工作服打湿了,所有的祝福通过一瓶瓶水在传递。

烈日炎炎,工作人员在给考生发水

高考是紧张的,但更充满希望和梦想。此次“爱心送水”活动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将关爱、关心融入高考。在此,无人机产业园党支部、酷农无人机全体人员祝愿所有考生不负时光,不负梦想,高考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