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UAVOS公司成功测试高空无人直升机UVH-170

2020-07-07 19:33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16400英尺(约5000米)高空,瑞士UAVOS公司的UVH-170无人直升机已成功地进行了第一次飞行,能在海拔5000米的高度进行监视任务,已证明它能在山区行动的价值。U...

在16400英尺(约5000米)高空,瑞士UAVOS公司的UVH-170无人直升机已成功地进行了第一次飞行,能在海拔5000米的高度进行监视任务,已证明它能在山区行动的价值。

UVH-170的旋翼平台搭载了带有集成数据链路的陀螺稳定的两轴云台。有效载荷为8800磅(4公斤)的重量。飞行时间为2小时,从13120英尺到16400英尺(4000米到5000米)爬升速度超过1米/秒。UAVOS公司通过对四冲程燃油喷射系统的改进,实现了该款无人机的高空性能。

燃油喷射系统的增强使实际上限得到显着提高。可以根据操作条件进行非常精确的调整。无人机发动机改进的燃油喷射技术大大提高了旋翼无人机的燃油效率。

UVH-170是一种无人直升机和多载荷无人机,集成了UAVOS的最先进技术。UVH-170具有坚固的设计,可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运行。UAVOS无人直升机能够在狂风超过27kts(14mps)的大风条件下,同时可以在陆地和海上环境中起飞或降落。

它的最先进的空气冷却发动机,使其能够在炎热气候的潮湿环境中工作。温度范围是-31°F至122°F(-40℃至+50℃)。最大起飞重量为99磅(45公斤),有效载荷高达22磅(10公斤),UVH-170以74英里/小时(12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飞行。

UVH-170具有在紧急情况下以自动旋转方式着陆的能力。垂直起降配备了紧急救援系统和卫星通信数据链,支持超视距飞行(BVLOS)。

UVH-170无人直升机是专为商业运营和空中应急处置而设计 ,可在在苛刻条件下执行紧急救援。它的飞行高度和长航时使其非常适合在高海拔条件下的人道主义救灾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