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Parrot推出ANAFI USA行业级无人机 可满足消防应急搜救需求

2020-07-07 19:32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arrot宣布推出ANAFI USA,这款无人机将企业级数据安全性与易于使用的功能相结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无人机,可满足急救人员,消防员,搜救队,安全机构,测量和...

Parrot宣布推出ANAFI USA,这款无人机将企业级数据安全性与易于使用的功能相结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无人机,可满足急救人员,消防员,搜救队,安全机构,测量和检验专业人员的需求。

ANAFI USA具有业界首创的32倍变焦,4K HDR视频和热成像功能,是一款超轻便,安全和耐用的航拍平台。

ANAFI USA在美国制造,提供与Parrot为美国陆军设计的短距离侦察(SRR)无人机相同的高端安全性,耐用性和成像功能。ANAFI USA的数据加密和隐私功能符合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为敏感任务提供了一流的隐私和安全性。

当消防员到达火场时,最重要的需求是查看火场,同时还能够评估整个视觉场景。ANAFI USA的云台高级光学器件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这一挑战。32倍变焦是由两个2100万像素摄像机设计的,使操作员可以在5公里(3.1英里)的距离内清晰地看到细节。

缩放图像与ANAFI USA的FLIR Boson摄像机的图像耦合,这使操作员可以使用热像仪检测热点,而视觉摄像头则使他们可以查看2公里以外的人员和其他重要细节。

使用轻型无人机(500 g / 1.1 lbs)确保32倍变焦图像具有出色的图像稳定性,这是一项特别微妙的技术成就。Parrot通过将万向架的稳定与通过图像处理的完整3轴数字稳定相结合,实现了这一功能。

对于急救人员和要求最严格的专业用户,在执行任务期间必须快速部署无人机。ANAFI USA的部署时间短,展开无人机,打开无人机,建立安全的无线电链路并起飞不到55秒。

ANAFI USA在没有GPS的室内工作,允许操作员在房屋内起飞,驾驶无人机通过窗户飞向室外,然后再返回。

ANAFI USA还可以像纸飞机一样从手掌发射,进一步扩大了其易用性。

由于没有对禁飞区的内置限制,ANAFI USA赋予急救人员随时飞行的自由,无论他们将任务带到何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