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韩国大韩航空准备生产大型本土无人机

2020-07-07 19:31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大韩航空将开始大规模生产其中型无人飞行器(MUAV),其原有的500Md无人直升机将被搁置。MUAV的开发已接近尾声,即将大规模生产。该公司补充称:“我们正在寻...

韩国大韩航空将开始大规模生产其中型无人飞行器(MUAV),其原有的500Md无人直升机将被搁置。MUAV的开发已接近尾声,即将大规模生产。

该公司补充称:“我们正在寻找海外合作伙伴,并考虑各种选择。”不过,出于对客户的敏感性,该公司拒绝透露将生产的样机数量,以及何时投入使用。

在去年的汉城ADEX国防展上,大韩航空展出了一架全尺寸的微型无人机模型,命名为KUS-15。而MUAV旨在监视韩国具有挑战性的地缘政治邻国,特别是拥有核武器的朝鲜。

该公司的500Md计划是将老龄的MD500直升机改装成武装无人直升机,目前因军事需求和资金原因已处于搁置状态。

大韩航空在扩充其现有无人机集群能力的同时,也有其它的扩展计划,包括隐形UCAVs(无人战斗飞行器),有人驾驶的多用途直升机到无人驾驶的转换,无人驾驶的CAVs(货运飞行器),UAM(城市空中机动)和2小时续航混合动力无人机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